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高源 

我的爸爸很瘦,長着兩隻大眼睛,嘴唇薄薄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還有些捲曲,下巴上面長着點鬍子,很帥。 

 我爸爸很幽默,爸爸辦身份證,拿回家后對我和媽媽說:“看看這小夥子多麼帥呀!”我心裡想:“爸爸真是諸葛亮考孔明——自吹自擂。”我的爸爸還很厲害,有一次我把羽絨服弄髒了,爸爸說:“你以後再把羽絨服弄髒我就打你。”可是,有一次放學我寫完作業后和小夥伴們玩跳山羊的時候不小心,我沒翻過二級去反倒把我給摔倒了,把膝蓋蹭了一大塊皮,手也磕破了,羽絨服上面全是土,我媽媽在上面看着我坐在地上還不知道我是摔的大聲朝我叫到:“高源!你的衣服是撿來的么?快給我回家!”我回到家后媽媽問我為什麼坐在地上,我說:“不是我故意坐在地上,而是玩跳山羊的時候摔的,”我把褲腿向上拉了拉看到了破了的地方,媽媽沒說話。不一會,爸爸回來了看到我的羽絨服臟成那樣火冒三丈,擰着我的耳朵說:“我給你說過多少遍叫你別把羽絨服弄髒,你就是不聽!以後放學必須馬上回家,要讓我看見你在樓下玩我就踢你!聽見沒有?”我小聲的回答到:“聽見了。”我就去寫作業了,該吃飯的時候媽媽叫我和爸爸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我爸爸給我夾了一塊雞肉,我想:“爸爸在心裡肯定原諒我了,我保證以後不再把羽絨服弄髒了! 

  我愛我的爸爸,你們喜歡我的爸爸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