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之交通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交通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人類美好的憧憬,是明天的希望。在未來,科技會很發達,很多東西也會改變許多。未來的交通,會與以往不同,人類的歷史將打開新的一頁。首先,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汽車。現在,科學家一直在研究一種概念汽車。概念汽車的外形很特別,款式新穎,五彩斑斕,小巧玲瓏,可愛迷你,是磁懸浮的。它的行駛速度很快,每小時300千米,動力來源是電力,不會影響空氣質量。行車更是方便,不僅可以手動駕駛,而且還能自動駕駛。不要擔心自動駕駛會給你添麻煩,我們的“概念先生”駕車技術那才叫高超!他可以自動識別方向,也會掃描前方車距。即使遇到極窄的地方,它總能平穩的穿過,而且速度極快,還能做急轉彎。它有一個小攝像頭,可以拍攝下你行駛的過程,以免發生“碰瓷”。總的來說,概念車的出現,肯定會轟動車輛品牌銷售市場的!汽車變了,公路也改變了許多。未來的汽車是磁懸浮的,所以公路要符合它的性質。公路縱橫交錯,橫在天空,層次分明。未來的公路,能夠承受一些輸出壓力大的車輛。公路中間的柵欄升級了,變成了全息硬屏了,能防得住一顆火箭筒速度的汽車撞擊。每一層都會有一個電梯,車輛可以通過這個電梯下到下一層公路。公路中間還有一個大指示牌,把車道都擋住了,但車輛還是安然無恙的過去了,原來,這種指示牌是投映出來的,司機能清楚地看到指示牌,但車撞不上去。公路每600千米設一個便利店,便利店裡有小吃,飲料,以及公廁等等。公路上肯定是不允許超車了的,所以,每1000千米都會有一個交警站,來預防一些不速之客。

  如果你住在南半球,親戚在北半球,你要去拜訪他,該怎麼辦呢?沒關係,讓“天梯”來幫你。在電影“全面回憶”中,有一個叫“天梯”的交通工具,可以通過靠近地心的軌道,到達地球的另一邊。它的椅子和過山車一樣,可以把你緊緊扣在上面。在過地心時,列車會啟動反引力系統(失重狀態)和極度空調,來保持人們對環境的適應。

  這些,只是我對未來的一個憧憬。我希望科學家們能再接再厲,讓科技發達,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湖北武漢洪山區武漢市洪山區實驗外國語學校六年級:yhl7777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交通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交通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