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無時無刻都在成長,從我邁着小碎步到會健步如飛的奔跑,從嘟噥到會清楚地吐字,每一步都有我們成長的腳印。 

  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可能會一位一道計算題惹父母大發雷霆,而鬧了一肚子的氣,心裡不屑的想:切,不就一道計算題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但當我們漸漸長大了,就知道一道計算題不是這樣而已,它可能會讓你與一座名校擦肩而過,這時,父母連打帶罵地教育我們也於事無補了,只得吃下自己種下的苦果。看吧,區區一到計算題能讓我們名落孫山,真的了不起。在我們明白這一切的那一瞬間,是思想成熟了。 

  當我和一根玉米棒一樣長的時候,還在嗷嗷待哺,走路要人扶,吃飯要人喂,睡覺要人哄,洗澡要人服務,直到現在已經是一米五了,一切都能自立了,口手腳都能控制得很好,那是我的身體正在慢慢地成長。 

  我從在幼兒園張口閉口學一二三到在寬闊的學校里動手列一道長龍般的算式時,那是我從幼稚的智力到了高智商了。 

  還有一種東西,愛。當父母不厭其煩的從深夜起來幫我們蓋被子時;當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徹夜未眠;當我外出是,一聲聲噓寒問暖從聽筒里傳了出來,我就像被一種濃濃的親情包圍着,心裡暖暖的。想起這些,我們都會微笑着哭了,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對父母報答的方式。但是當我們能幫父母洗衣物,煮飯時,能到電話亭打一兩個電話給父母一點問候,一點關懷,還能在周末時間多和父母談天。讓父母知道我們長大了,懂事了,為我們少一份擔憂。這是愛,是愛的成長。 

  成長,是可以報答我們身邊所有關心我們的人,讓我們知道這一步走了就走了,不可以回頭看了,也再也不能退縮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