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已經三十歲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三十歲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三十歲了,不再是那膽小怕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了。我已不再需要父母的照顧。我現在可以自己獨立生活3,也可以照顧父母了。現在的我已經是個著!!名的演員,為人們帶來許多歡樂。

  現在的我在世界各地拍戲,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偶像,併當起3人們都意想不到的“影后”。

  現在的我非常富有,但非常忙碌因為有許多記者常常成群結隊地來釆訪我,將我的辦公室擠得水泄不通,有時就連以前討厭我的朋友都會來採訪我,甚至還向我詢問成功的秘訣,而我的回答總是“以前你們欺負我,我受盡了挫折,誓必要成為著名的演員,因為我要讓你們知道就算你們今天看不起我,我也會加倍努力,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希望可以拍更多影片為人們帶來更多歡樂。雖然我已享盡榮華富貴但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耍迷失方向,並腳踏實地的做人。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三十歲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三十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