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的鞋,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的鞋,丟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的鞋,丟了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劉翔腳上穿的那雙鞋使他贏得了不少榮譽。因此,這雙跑鞋也出名了。 

  這幾天,博物館的總經理正忙着向劉翔借鞋子準備在博物館展覽,不僅可以讓大家見識見識這雙鞋,還可以賺大筆大筆的錢!雖有萬般的不舍,而且過兩天他還得穿這雙鞋參加一場跑步比賽,但劉翔還是經不住總經理的軟磨硬泡,答應了下來。 

  可是,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一個令全人類震驚的消息從館內發出:劉翔的鞋丟了!消息很快傳開,電視媒體、廣播、報刊上都發出了緊急通告:世界冠軍劉翔的鞋神秘失蹤了!那雙鞋上有奧運五環的標誌,紅白相間,在鞋底還有一排軟刺,如有知情者、拾到者請與奧組委聯繫,重金相謝! 

  再把鏡頭轉到劉翔那兒。劉翔看起來十分鬱悶,他雙手托着腦袋,一聲聲嘆着氣。相關人員也十分着急,再說,幾天後就有一場比賽,這可怎麼辦? 

  再說,人們一看見通告,先是為劉翔感到難過,而後看見屏幕上“重金”兩字,眼就開始發亮了。之後幾天,鞋店專柜上的跑鞋搶購一空,人們紛紛提着一雙鞋去讓劉翔認領。劉翔無精打采地走出來,坐到椅子上。第一位“拾到者”提着一雙運動鞋放到劉翔眼前讓他認領,劉翔有氣無力地搖了搖頭。 

  很快,本來一條長龍似的“拾到者”慢慢縮短縮短再縮短……劉翔像吃了“搖頭丸”,不停地搖呀搖。 

  人潮退去,可劉翔的鞋仍無下落,而且自此他落下了一個毛病——搖頭。別人問他“吃了嗎?”他搖頭。別人問他“好嗎?”他搖頭…… 

  比賽期越來越近,劉翔整天痴痴獃呆,絲毫沒有贏得比賽的希望。人們也灰心喪氣起來。 

  就在比賽前天晚上,姚明氣喘吁吁地衝進劉翔家裡,手裡提着一雙鞋,不,是劉翔的鞋!劉翔抬起頭,眼袋十分鬆弛,黑眼圈也清晰可見。但當他看見鞋子時,像有魔法似的,臉色一下子好了許多,他衝上前,緊緊地把鞋子摟在懷中,親了又親。原來,姚明在鍛煉時,發現垃圾箱旁有一雙鞋,他走近一看,發現正是劉翔那雙丟失的鞋。 

  可那雙鞋從哪兒來到了垃圾箱旁?我們無從得知。可重要的是,劉翔在比賽中以9秒71的成績奪得了冠軍!

您正在瀏覽: 劉翔的鞋,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的鞋,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