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成為為人民服務的國家領導,有的人想成為發明創造的科學家,有的人想成為保家衛國的戰士,還有的人想成為蓋房修路的建設家。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軍事家,指揮部隊保衛我們的祖國。

  從小,我就喜歡軍事。我買了很多的軍事方面的書籍,有:兵器大百科、單兵武器、軍事世界等等。我在家裡準備很多的軍事模型,我用它們來模擬戰場。在各兵種中,我最喜歡的是特種兵,還有他們裝備的那些各式各樣的槍械。為了把自己練成神槍手,我買了很多的模型槍,例如:95式突擊步槍、巴雷特M82AI反器材狙擊步槍和毛瑟手槍等等。每天我都用這些槍來練習射擊,還可以和小朋友玩槍戰。

  現在,中華民族要實現偉大復興,實現中國夢,沒有和平的環境怎麼可能呢?因此,我立志: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名傑出的軍事家,幫助祖國達到世界一流的軍事強國,讓侵略者都不敢來侵犯我們,讓人們不再受到戰爭傷害。同時,我還要幫助其他的國家,幫他們從戰爭里走出來,讓世界變得和平起來,每個國家,每個家庭甚至每個人,都和睦相處。世界上將不再有核武器、生化武器,全世界人們都和平相處。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明白,必須從小開始,努力學習各種知識,鍛鍊出強壯的身體,只要堅持不解,我的夢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四年級:胡恆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