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夢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他們都會為自己的夢去創造,去打拚。然而,我的夢,就是中國夢!夢想,連着千千萬萬中國人民的心,每個人,抬頭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了更加燦爛的中國!

  記得曾經聽過這樣一個小小的夢想:草兒能在石縫中成長,是因為它擁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小樹能長成參天大樹,是因為它有一個遠大的夢想……

  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雖然他平凡、不起眼,但它也有一個神聖而偉大的稱號“白衣天使”我希望同時擁有心理、檢驗、兒科、外科、及內科等專業,這樣的話,當病人有心結打不開,我可以試着與他們溝通,幫他們打開心結。我一定要發明出艾滋病臨床試驗,救治更多艾滋病患者。在以後的日子裡,小孩子們生病感冒,我要讓他們不去醫院在家就可以康復。出門在外,被昆蟲咬傷,可以在空曠地方做個小手術以緩解毒素蔓延到心臟。年紀小或年老的人,不宜動手術,我會努力研究更好更有效的藥物不動手術治療。如果還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我願意奉獻一切。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每一個生命都有夢想,他們為了自己的夢生存着,生長着,因為擁有了夢想,生命才變得這麼多姿多彩,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者,努力着,而我也為自己的夢想不斷的付出,努力着!

  愛國、節儉、團結、友誼、奉獻,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富,則中國富!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之夢,就是中國之夢!

  四年級:好吃甜甜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