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老師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老師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未來 老師的信 

  敬愛的老師您好; 

  我是您未來的學生----姚學銳,雖然我們之間還不認識,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會成為您的學生。我相信如果像我說的那樣您一定會成為我們的好老師。 

  我未來的老師知識一定很淵博,這樣我們有不懂的問題就可以請教老師,老師把這些傳授給我們。 

  我希望未來的老師每星期拿出兩節課的時間來給我們講些民族的風俗,中國的輝煌,愛國的將士-------。 

   我希望未來的老師能和我們打成一片,讓我們在歡笑聲中學習。在歡笑聲中度過每一天。讓歡笑永遠陪伴着我們。 

   我希望未來的老師是一個善解人意的老師,當我們做錯了事,不批評我們,而是開導我們,當我們考砸了的時候,不吼我們,而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 

  我希望未來的老師是一個真正走到我們心裡的老師,當我們不管遇到什麽困難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是老師。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老師,我們心目中的老師。 

  祝: 

  萬事如意 

  你未來的學生:姚學銳 

   2009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老師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