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有着五彩斑斕的夢:夢想成為白雪公主與七個

  小矮人一起共舞;夢想成為媽媽一樣的好老師教育我的學生一個個成為人才;夢想成為太空人遨遊於未知的世界;夢想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夢想成為一名軍人保家衛國……。

  我的夢充滿了七彩的陽光、幸福的味道、甜蜜的感覺。小時候看公主的故事想像着能走進童話般的世界,與自己喜歡的公主們一起起舞該是多麼開心快樂的事呀!長大一點感受到媽媽工作的勤勞與歡欣,為孩子們帶來知識與快樂就成了我的夢想;再長大一點看到神五、神六……升空,做一名太空人探索未知世界成了我心中的目標;看到身邊一些人被病痛折磨,為他們能帶去歡樂解除病魔長大一些又成了我的理想;如今聽爸爸說有一些國家對我國無禮的行為,我油然而生做一名軍人保家衛國的情愫……。總之我的夢是多彩的、宏偉的、遠大的。

  不管我的夢有多大多遠我都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努力學習,頑強拼搏,為心中的一個個美好願望而奮鬥!

  六年級:張涵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