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一直在探討,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一直模模糊糊找不到答案。直到我前一段轉學前夕,才發現幸福時常潛伏在我們人生的一些路口,在不經意間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上學期。我知道我將要轉學,有些不知所措。對於生活了五年的學校,心中有太多的不舍。 

  幾天後,同學們已經知道我要轉學的消息,大家都顯得很不自然,好像誰都不願意主動提起轉學這件事,我知道,大家都在有意無意的迴避着即將到來的分離。 

  臨別的時候終於來到了,朋友們和我一起去吃肯德基,當做臨別大餐。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打打鬧鬧。一個同學說:“哎!你要是走了,我欺負誰啊!”我們都笑了。另一個同學還告訴我,老師也捨不得我走,偷偷給了他一些錢,讓他以他自己的名義買些好吃的東西給我。我們拿着平時最愛吃的漢堡包,像往常一樣狼吞虎咽,還經常莫名其妙的笑起來,我們大呼小叫的,旁若無人 。過了一會兒,吃得差不多了,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逐漸安靜了下來,坐在那裡面面相覷,都不說話了。大家都意識到,吃完了,我們就要分離了。此刻,傷感和幸福的感覺洋溢在心中,這一瞬間,我真切地嘗到了友誼的滋味,那感覺很難用語言來形容,澀澀的,卻是幸福的。 

  開學了,我從QQ上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同學的日記: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我起的早早的,七點就起來了,走出門,被吹着微微的風,心情蠻不錯的。到了學校,當我隨口問同學謝龍昊在哪裡的時候才想起來他已經轉學了。真放不開啊,真的是,明明都送了他了,但還放不下。五年都在一起玩的朋友,同學轉學了,真有點不適應。唉,人生就是如此。被那涼風吹着,感覺有點傷感……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幸福和感動又一次湧上心頭。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是飢餓者手中的一塊麵包,是流浪者前的帳篷,是荒野中的一絲希望,還是沙漠中的一瓶水。我深深地體會到,幸福同時還是一種感覺,一絲感動,還有那不經意間的真情流露。 

  細心體會身邊的幸福,感受朋友的真情,我們的人生會更加豐富和充滿色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