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堵塞交通,對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塞交通,對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堵塞交通,對嗎?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操場上散步的時候,看見一群人圍在馬路上,堵住了馬路。我問爸爸:

  “那些人在那裡幹什麼呀”我指了指那裡的人說。

  “那些人上班的地方倒閉了,他們希望政府能關心關心他們,他們很可憐。”爸爸說。

  “但他們堵塞馬路,犯了破壞交通通暢罪呢。”

  他們雖然犯了法,但是他們失去了工作,也就失去了家裡的經濟來源,所以他們確實很可憐。你知道他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呢?”

  其實,我也說不清他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如果說對的話,他們堵塞了交通,影響了車輛正常運行,同時也破壞了城市的美好形象。說不定,他們還有可能被壞人利用。說不對的話,他們確實非常可憐,任何人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會非常痛苦,畢竟岳陽太小,要到一份好工作,實在是不容易。他們通過這種方法,引起政府對他們的重視。

  爸爸說,這種行為從法律的角度來說,是觸犯了法律的。畢竟,感情代替不了法律。如果每個下崗的職工都這樣做的話,那麼整個社會都會陷入動蕩和混亂之中。遇到需要政府解決的問題,應該通過正常的渠道來解決。另外,我們要擺脫依賴政府的思想,通過各種途徑自己去找工作。比如:開的士、到人才市場去應聘,或者乾脆自己開一家公司,自己當老闆。對那些沒有一技之長的人,通過參加各種培訓班來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廚師培訓班、駕駛員培訓班等等。

  聽了爸爸這些話,我終於弄明白了堵塞馬路的行為是十分錯誤的。對下崗的人,我們在幫助他們的同時,也希望他們振作起來,祝他們好運!

您正在瀏覽: 堵塞交通,對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塞交通,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