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聽着這熟悉的旋律,我不禁回首這自我生命開始起十二載的風風雨雨,竟發現這世上有如此多的事物值得我去感恩,等待着我的感謝… … 

   感謝父母 

  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呵,給予了我生命,是父母呵,給予了我明亮的眼睛、靈敏的聽力和靈巧的雙手。他們呵,給予了我太多太多,他們就是我的避風港,無論外面風在強,雨再大,只要有他們,我便可在溫暖中,安然入眠… … 

  曾有人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是呵,父母給予我們的是汪洋呵,是我們生生世世都無法報答的恩情,所以,在閑暇時,不要忘記給雙親呈上一杯熱茶或一聲親切的問候,哪怕只是一個小小舉動,也會讓他們的內心,得到巨大的撫慰。在此,我要對父母說一聲“感謝”。  

   感謝生命  

  感謝生命呵,得以讓我體會這世間百態,從看一株小草的萌芽到欣賞白雲藍天飛流急湍,這一切都有生命的萌動,手游大自然的靈氣,在它們面前,任何事物,都會變得純凈無暇,在它們面前,任何人的心,都會靜止如水,心平氣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生命呵,它不僅賦予了我們靈性,還賦予了我們欣賞這一切的能力和生存之道,讓我們得以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上得以延續,在此,我對生命說一聲“感謝”. 

  其實,當你仔細觀察這個世界后。你會發現,世上的一切都值得我們說“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