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從小就十分疼愛我。在他們的眼中,我就是他們的寶貝千金,含在口裡怕化了,放在手心裡怕飛了。

  爸爸很胖,他的肚子就像一個甜甜的大西瓜。膚色有些黑,這是因為常年風裡來雨里去的幹活造成的。我們家的收入並不高,可是爸爸媽媽說,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將來有一個好的前程,他們寧願省吃儉用。所以,暑假裡有什麼提高班,爸爸也要叫我去。我雖然覺得辛苦,可再苦有爸爸媽媽苦嗎?不認真學習我對得起他們嗎?對了,有個小秘密告訴你們,你們可千萬別對我爸爸媽媽講哦。

  有時候有人欺負我,爸爸媽媽就會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吆喝我的玩伴門。雖然老師跟我講這是不對的,小孩子之間的事情應該由我們自己解決,可我知道這是他們愛女心切。

  爸爸媽媽真的是太關愛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