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兼職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兼職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的玩笑話中,舍友無意中提到了我的另一份兼職,帶着小小的欽佩和讚許。

  當時沒有在意,只是當成了一個玩笑話聽了。

  後來才想到,記得第一次和他提到這個兼職地時候,他還那樣的不屑覺得簡直不是不值一提,跟那些看起來很高大上的工作,那些動輒高收入的兼職,根本就不好意思相提並論。

  我自然是知道的,所以平時也很少去提及,只是覺得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做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且很喜歡的兼職,多多少少地收入只要是積攢起來,也是很可觀的。

  於是,我們漸漸地就沒有再去提及這個事情。

  只到他再次去那個玩笑話的方面無意中說到。當然我知道他並不是有興趣,但是現實讓他也明白了積少成多的這個道理。

  其實之前我也和身旁一些需要兼職的朋友推薦過,可是他們都當成了耳旁邊來聽,也許也和舍友一樣覺得不值一提,更不用說去了解去努力了。也有人去嘗試做過,但後來就沒去堅持了,他忘了其實事情並不難,只是他不願為此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而已。

  有時候,生活中真的不缺少機會,只是看我們有沒有想去探索且努力地心思吧。

您正在瀏覽: 兼職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兼職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