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媽不在家,我睡到了八點半才起來。我起來便刷牙洗臉,煮早餐吃了。我吃完早餐,洗完碗便出去散散步,反正在家也是無聊。我在我的衣櫃里找了一件白色的襯衫,還有牛仔短褲。我在鏡子照了一下我穿上襯衫和牛仔短褲的樣子,還不錯,我很滿意。我見窗外的太陽那麼大,我便戴上了老爸前不久買給我的白色鴨舌帽。

  我來到公園,公園裡的人挺少的,可能是今天的太陽太大了吧,她們都不願意出來。我坐在涼亭里,看着一群小朋友在玩耍。他們在玩蒙眼抓人呢,只見一個小男孩矇著紅領巾在摸索的其他小朋友,而其他小朋友呢,圍在他的周圍,有時拍他的頭逗一下他。小男孩立刻轉過身來,卻什麼都抓不到。其他小朋友都說我在這呢,來抓我啊。看着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不經想起了我的童年。

  那一年,我還是個幼兒園的學生,老師帶領着我們到一顆大榕樹下玩耍,我們玩起了蒙眼抓人。我來抓他們,可我根本抓不住他們,我一生氣便扯下紅領巾,坐在大理石上。老師看見了,走過來說:“怎麼了?曉雨。”我跟老師抱怨道:“老師,我根本抓不到他們,我不想玩下去了。”老師摸摸我的頭對我說:“別不開心了,只有你靜下心來,肯定能抓到他們的。”我用水靈靈的大眼睛望向老師說:“真的嗎?”老師笑了笑說:“真的,相信老師。”我便跑過去繼續和他們玩了。我跟他們道了歉說:“對不起啊,剛才我太生氣了。”他們都說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我說:“我來抓吧,這次我肯定能抓住你們。”他們都齊聲說好。

  我蒙上紅領巾,我不像剛才那麼急躁,我靜下心來,用耳朵聽他們到底在哪個位置。我聽見我左邊有腳步聲,我便向左邊“進攻”結果差一點就抓到了,不過我沒有灰心,接下來,我抓到了好幾個人呢。他們都誇我厲害呢。放學的時候我特地跟老師道了謝。老師說:“是你領悟能力強,不用謝我。”

  看着他們在那裡玩得那麼開心,我便加入了他們的遊戲,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