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車子推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正好碰到同學樂樂,他主動來幫我,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他失敗了。在這期間,以前我在五年級的同學們看見我就溜,才不管我這個過了時的同學呢。 

  我向樂樂道了謝之後,把車子推到了修理自行車的地方。本以為這下得救了,誰知事與願違,我繼續倒霉。我對修車子的老大爺說:“爺爺,我的車鏈子掉了,能幫我看一下嗎?”“這點兒小事也來找我,一邊自己修去。”他就這樣把我打發走了,態度一點也不好。我這人脾氣倔得很,從不向別人低頭,所以也沒在求他。 

  最後,一位好心的叔叔幫我修好了車子。我十分感激,連聲稱謝。 

  我原本以為天下所有的老人都是慈祥的,和藹的,直到今天我竟遇到了一個見死不救,冷酷無情的老人,我萬萬沒想到。還有我的那些同學,我懷念以前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今天他們的所作所為會永遠地破壞掉我們七年的同窗情。但是,與此相對,我也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叔叔和儘力幫了我的許洪剛,張小樂。有機會,我一定會報答這些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的好心人。而那些見死不救的人,我也不會在意,就當從來不認識,沒見過他們。以後,我在成長過程中還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會看到這個社會的很多面。為了能更好地應付這些事,我應該好好培養自己的社會經驗。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