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我看了一部人盡皆知的電視劇—《西遊記》。其中孫悟空偷吃了長生果,這種長生果是一千年開一次花一萬年結一次果的果實。人聞了可以曾加壽命幾百年,人吃了便可以長生不老,我見了,心裡有幾分羨慕孫悟空,因為孫悟空可以長生不老了。 

  過了幾天,爸爸媽媽從花市上買回來了一束叫長生果的花,我見了,猛的想起了《西遊記》中的長生果,當時,我真是喜出望外,心裡暗暗高興起來,心想:哈哈,我可以像孫悟空一樣長生不老了,那個賣花的人可真不識貨,把那麼珍貴的長生果用十幾塊錢賣掉了。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起了那盆長生果,興高采烈的跑到陽台上去了。哇!這就是長生果,果然名不虛傳!看那一顆顆果實,白色里透着一點淡淡的粉色,好似少女紅潤的臉。我迫不及待的挑了一顆最大的聞一聞,加幾百歲,然後,我咬了一口,哇!又苦又澀,好難吃!可我一想,哎!良藥苦口,還是把它吃下去吧!於是,我屏住呼吸,把它吃了下去,頓時,我的舌頭麻木了。 

  下午,媽媽回來了,我興奮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告訴我,長生果是為了讚美花而給花起的名字,並不是什麼一千年開一次花一萬年結一次果的長生果,此時我恍然大悟。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仍會令我忍不住笑,通過那件趣事,我發現了幼時的我真是太無知與天真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