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季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我們來到了果園,哇,有好多果子啊!有梨、石榴、蘋果、柿子……多得數都數不清。地上的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菊花啦,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正在向我們頻頻點頭。我們開始摘果子了。果樹好高啊!我踮起腳尖,跳起來都沒摸到果子,幸好媽媽拿來梯子,不然我們的果籃里就沒有我的勞動成果了。

  走過果園,我們來到了一片金黃色的稻田,剛好一陣風吹過,稻田就翻起了金黃色的稻浪,好美啊!我還看到農民伯伯在收稻穀,有的彎着腰在割稻穀,有的撿着割下來的稻穀,還有的往籃子里塞稻穀,他們的勞動讓我明白了一首詩的意思:“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秋天果然是豐收的季節。

  三年級:劉浩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