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新生的季節;夏天,是荷花盛開的季節;秋天,是菊花盛開的季節;冬天,是梅花綻放的季節。雖然這都不是屬於我的季節,但我總會找到屬於我的季節。 

  清晨,我在公園裡散步,我看見土壤里有一顆很不起眼的種子,在他的旁邊長着許多漂亮的花,看着這顆種子,我想起了自己,自己何嘗不是這樣的呢?身邊有那麼多成功的人,他們像這些漂亮的花一樣,而我呢,只是這顆不起眼的種子而已。我感覺到這顆種子在受排擠,那些漂亮的花在嘲笑他,說他不自量力。但是,我堅信,這個種子一定會長成一朵漂亮的花。我默默地對種子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說,我們要一起加油哦!要表現給他們看,種子,我走咯!你要加油,當然,我也會加油!” 

  散完步回到家后,媽媽對我說:“又到哪裡去啦?你也不學學你姐,你看,你姐姐一起床就在房間學習,你呢?一大早都不知道去哪裡了!”我朝姐姐的房間望了一眼,說了一句:“哦。”就走會自己的房間了,我在想,不知道那顆種子不知道怎麼樣了! 

  晚上,下着雨,很大,我望着窗外想:種子,你還好吧!我們不可以放棄,撐一下,總會有屬於我們的季節。 

  過了一個月,春天了,也代表着快要期末考了!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突然,我想起了那顆種子,我飛快的跑到了公園,我發現,種子不見了,卻看見一朵很漂亮又從來沒見過的花,我想,這朵花一定是由那顆種子成長而來的,長得好漂亮,看吧!種子,不,美麗的花,你的季節來了。 

  我一定會努力,因為我堅信,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