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菁菁校園,我站在屬於我的綠地上。 

  我不知我是何時在此生根發芽生長成樹的,當我看到嚴冬最後一片雪花被太陽照得融化,我便清楚得知道我又迎來了一季飛揚的年華。 

  春眠不覺曉 

  瓦藍瓦藍的天空下拂去清新的風,風吹在我的身上痒痒的,肌膚中有了許多裂痕。我知道那是冬日刺骨寒風給我的禮物,這使我體內的小生命有了許多出頭之日。稚嫩的芽兒,是春風喚起長眠的它,在春天這繁華的季節,開成了一朵朵嬌艷的花兒。這是冬日洗禮最後的謝幕。 

  一晴覺夏臨 

  我已支撐不住這一朵朵的花兒,夏天的來臨使長眠在我腳下許久的蟬兒飛上我的樹榦,在上面奏出夏日的進行曲,太陽光如熔岩般直瀉而下,我累得喘不過氣來。花兒便一個轉身落下,屍體僵硬得躺在叢中笑。身旁是學生朗朗的讀書聲,刺眼的陽光照的他們睜不開求學的大眼睛。我努力地生長,竭力地吸取養分,在暮夏之前,我便有了蔥鬱的樹葉,這是我更加高大,我笑靨如花,孩子們音容笑貌讓我多麼動心 

  秋風吹不盡 

  這個秋天來得有些早,蟬剛一落地,涼風就如意得吹來。與太陽打招呼的時間也漸漸減少,如水又如酒的月夜落下,溫度降下來,我冷得瑟瑟發抖,葉兒也想着早日枯黃落下,成為秋日紛紛的精靈。可是偏執的我偏偏不讓。我更加不懈得使自己變得更加高大。初秋早已過,我還是出乎意料得綠,看着身邊的同伴,枝幹上只有零星的黃葉還在堅持。 

  我的綠油油使我自豪。可是在茫茫中我一直回答不出我的問題:我到底在追求些什麼? 

  冬日謀醒悟 

  我到底在苦苦追求什麼? 

  身邊的樹早已被寒風吹得只剩下瘦弱的樹枝,我便成了萬黃叢中一點綠。與寒風對峙,與雪花對峙。萬籟寂靜中,雖有枯老滄桑的枝椏,雖有鬱鬱蔥蔥的大樹,雖有寒風中孤獨綻放的紅梅,雖然各自不同,卻又那麼自然美麗,那麼簡單也又那麼難。 

  莫非我追求的就只是如此,在自然的世界里,順應着變化或逆反着變化,自然生長,自然退化,所有事物都是最真實的。確然如此,所以不必問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因為這些都是內心的最自然,沒有什麼捏造,所有的所有都是最樸實的,沒有任何為什麼,那只是從我們內心發出的最平凡的呼喊。 

  樹木沒了年輪,因為它還念屬於它過去的季節;樹木繼續擴大他的年輪,因為它在尋找屬於它未來的季節。 

  華美平凡的自然中,每一天都是屬於自己的季節。 

  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