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一個離別的季節。 

 太陽高高地懸挂在人的上空,無情地熾烤着世間萬物。這是夏天獨一無二的特點。人們都厭倦了這種燥熱的生活。而我,似乎與眾不同,認為夏,是一個雖然炎熱卻充滿了涼爽,雖然會使人心情煩躁,但有時也會觸動人的心靈。而那份涼爽,那份觸動,是唯獨屬於我的,是潛藏在我心靈深處的那股記憶的源泉。 

 2010年7月1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那是整個夏天裡最亮麗,最獨特的一道曲線。 

 六十多名同學安靜地坐在教室里,沒有了往日的喧囂,沒有了之前破天荒般的吵鬧。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沉寂得使人難以置信。突然,面色凝重的張老師打破了這份寂靜。她低下頭,沒有講話,只是一如既往地走向講台。而這次門口到講台的距離似乎變長了。走了許久,張老師才總算走上了講台。 

 她的手中拿着一疊照片和一張張紅色的證書,她讓班長把這些都發到每個同學的手裡。而我,等了許久,才領到了唯獨屬於我的畢業照和證書,但是,我卻一點兒也不着急,反而倒希望時間能夠在這一刻就停止,永遠地停止……不時,從窗外吹來了一陣微風,格外地沁人心脾。 

 緊接着,張老師又讓班長到講台上面去說畢業語。班長繪聲繪色地訴說著六年來我們朝夕相處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時而高昂,時而低緩,時而激動,時而平靜。我沒有抬頭看,只是低着頭,但是,不知什麼時候,我聽到了一陣陣顫抖的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響……聽着,聽着,我也抑制不住,便潸然淚下。但是沒有聲音,只是絲絲顫動。這時,窗外又吹來了一陣涼爽的微風,吹透了我的心靈,吹過了每個同學的臉頰,從臉頰輕輕拭過…… 

 忘不了,那個屬於我的季節。忘不了,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