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掉錢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錢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拿出語文書,與大家一起早讀。 

  很快就到了第二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楊子軼對宋老師說他收的216元書費不見了,整個教室議論紛紛,你一言,我一語,唯獨楊子軼把頭埋在桌子底下。 

  宋老師在黑板前,比這手勢,嘴裡冒出幾個字:全體起立。接着,宋老師命令我們互相搜查。我小心翼翼地查看着我同方每一個能藏錢的地方,這沒有,那沒有。最後,我同方的嫌疑被解除。 

  後來,我同方李勇也把我任何能藏錢的地方都仔仔細細地搜查了一遍,我本子都快被翻破了,他還不罷休,經過嚴格搜查,我的嫌疑也被解除了。 

  過了幾分鐘,宋老師嚴肅地皺起眉頭,楊子軼趴在桌子上,還拿着一隻筆叉在胸前,看那架勢,似乎是有點想不開吧。 

  這班上掉錢也不是第一次了,上回杜一掉了95元,已經夠我們受的了,這次還變本加厲,掉了216元。我當時在想:是哪個沒良心的,沒事找事,你要再不招的話,沒準全班都要寫作文,哎,老天啊!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過了很久,下課了,那個偷錢的同學仍然沒被查出來。我懷着煩躁的心情坐在教室里,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真希望世上沒有壞人,更希望那位偷錢的同學勇敢地站出來,向楊子軼道歉,如果他站出來了,我一定會第一個原諒他。 

  這位同學,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相信你一定會站出來,向大家承認錯誤,我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掉錢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錢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