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胖傻妹”,一,二年級,父母視我為掌上明珠,五、六年級我 卻發現成績>我. 

  我剛跨進家門,"婷婷,語文考了多少分呀?"媽媽抬着頭問我,"恩...我....我考了85分."我像只蚊子哼哼的,聲音 連自己都聽不清楚,一股涼風襲來,"啪,啪!" 我嚇呆了沒想到媽媽的聽力怎麼好!我被那兩把掌打醒了."滾,你給我滾到院子里站着."媽媽那過分的訓斥讓我心裡有一絲絞痛. 

  我流淚了,那麼委屈,那麼傷心.媽媽呀!媽媽!難道你忘了嗎?我是高燒38度,明知道發高燒不宜動腦.我為了考出好成績,為了給二老爭面子.我拼了.我熬夜複習,別的同學上考場,我是上"戰場",我們班的同學帶病上場,得了75分,他父母都表揚他.何況我也是位病人,我考了79分還不知足呀? 

   當今社會都說往"錢"看;我們學生都是往"分"看.我也不例外,為了考高分,我一天到晚都補東補西的,簡直比大人還要忙嘛!眼皮一天到晚都往下垂.我好累呀!可是媽媽您為什麼您不理解我,難道"分"真的比我還重要? 

  唉,我何時才能從成績>我這個沉重包袱中解脫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成績〈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