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永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暑假裡的一個傍晚,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馬路上的車着急地飛馳着.馬路對面,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奶奶手中提着一籃雞蛋注視着前方,臉上露出焦急的神色,她往前走了幾步但又退了回來.顯然她是想走過馬路的,但飛馳的車輛又讓她拿不定主意.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這位老奶奶好像下了決心走過去,她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動着,走走停停,終於走到了馬路中央.就在這時一輛紅色轎車從老奶奶面前飛馳而過,她一驚往後一退,手中 一籃雞蛋掉在了地上.她大喊一聲:“我的蛋! ”雞蛋滾動着,飛來的車壓到了雞蛋,“喀嚓”一聲地上開了一朵“黃花”.緊接着“喀嚓 、喀嚓、喀嚓 ”聲音此起彼伏.老奶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呻吟着:“蛋呀!蛋—— ”雨水摻着淚水從她的臉頰流過. 

  站在對面不遠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剛想前去幫她一把,發現老奶奶身邊停了一輛白色轎車,裡面出來一位叔叔,他迅速幫老奶奶撿起僅剩下的完好的雞蛋,有幾次險些碰到飛馳的車,我替他捏了一把汗.他冒着雨把老奶奶扶過了馬路,又跟她交談一些話.只見老奶奶直搖頭,叔叔硬是塞給了老奶奶一百元錢,並攔了一輛出租車,把老奶奶送上了車,這時他身上早已濕透了.我一直注視着事情的發生、結局,我由關心、擔心到放心,一直被感動着.誰說現在人變現實了,人與人之間冷漠了?人與人互幫互助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如果我們都能從自我起,多一份給予,真情就會在每個人心中永恆!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