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四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四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鐺、鐺、鐺”送葬者的鐘聲響起,“轟”四怪閃亮登場。這時,《彩虹糖的夢》奏響,“怎麼回事?還不去做操?想挨罰嗎?”寧老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四人立馬運功,想抵抗住功力,可姜還是老的辣。四怪轟然倒地。  

  班級四怪之-------義氣怪 李宗航  

  “來者何人?”李宗航盤腿坐在凳上,閉目養息。“內力果然深厚,這麼快就發現我了。”一人緩緩飄來。李宗航雙眼一睜,似笑又非笑:“爾等可曾會過李渝武?”“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那人顯得有些高傲,“哼!”李宗航悶哼一聲,腳一叉開,雙手一伸,正是降人十巴掌前奏。那人有些慌了,忙擺出陣勢,正是打人拳法。大戰一觸即發。“喝!”李宗航抓住那人手臂,左纏右繞,正是降人十巴掌中最狠的一招,分筋錯骨手。“啊!”慘叫聲響起。李宗航嘴角閃過一絲微笑,薄唇微啟:“傷兄弟者,死。”  

  班級四怪之--------玩樂怪 李為鑫  

  夜風徐徐吹來,夜鴉發出幾聲慘叫。此時已步入五更。一人仍在電腦前奮戰,他,一定是,我堅信自己的判斷。我已睡意濃濃。他卻仍在屠龍。高手,功力如此有耐力,不愧是骨灰級。他不是別人,正是玩樂怪,李為鑫。他龍之谷已經三十九級了,離滿級,不過幾天而已,在他熬夜本領面前,我甘拜下風。  

  班級四怪——可可雙怪羅晟天、王龍鑫  

  他倆被譽為哼哈二將。整日形影不離,一位是可笑怪,羅晟天,一位是可愛怪,王龍鑫。他倆有一個合擊絕計,幾乎無人能敵,我與另兩怪合力才足以抵擋。這兩人一搞笑,一耍寶。的確是特級活寶。  

  “鐺!”鐘聲已止,“兄弟們!收工!”四怪緩緩返回。 

您正在瀏覽: 班級四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四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