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奶奶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奶奶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奶奶:

  您好!

  奶奶,你在家鄉過的好嗎?奶奶您知道嗎?自從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城市后,我時時刻刻都在惦記着您,想念着您。

  我至今都不會忘記是奶奶教會了我第一首童謠,是奶奶教會了我第一次寫自己的名字,是奶奶教會了我第一次喊爸爸、媽媽,是奶奶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奶奶,一切的一切我學會的一切都是奶奶教我的。奶奶,每次在我的夢鄉中都會夢到您,夢到您坐在一張矮矮小小的椅子上,而我則靠在你的身旁,我們一起望着那恬靜的天空,我們一起數這那無論如何都數不清的星星,您總是講天國的故事給我聽,每次我總是聽的很入迷。我總是覺的您的知識很廣泛。奶奶你的笑容總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心安,所以我喜歡看到奶奶的笑容。漸漸的、漸漸的……我長大了,奶奶你總是嘮叨我,我覺的您太過敏感了。直至有一次,我認為您是對的,那一次,我上學前,你告訴我,讓我小心點,不要邊走邊看書,可是我沒有聽您的話,後來,我被單車撞傷了,我清清楚楚的看見,清清楚楚的記得您的表情變的嚴肅起來了,那時,您是生氣了嗎?現在我也很後悔當時沒有聽您的話,因為在被自行車傷到的地方留下了痕迹。果然現在我才知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是對的。奶奶您還記得嗎?你做的烤餅是最好吃的了,那時,我總是纏着您,讓你給我做烤餅,那個味道我現在依然還記在腦海中。城市裡的烤餅那兒比的上您做的呢?

  奶奶現在不知道何時才能在見您一面。我每時每刻都懷念着您,懷念着以前我們一起數星星的日子、懷念着你做的烤餅、懷念着您的每一句話、懷念着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奶奶我很感謝您,您給予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也給予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深圳市人民小學六年級:張曉玲

您正在瀏覽: 致奶奶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