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四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四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怪狗,不是他的樣子怪,而是他的生活習慣怪。

  一怪:不痛的尾巴

  他的尾巴好像鋼鐵似的--不怕痛,我怎樣抓他的尾巴也不痛,好像痛在別人身上。有一次,我在家裡像平常一樣帶他在家裡散步,可這鬼東西不走老不跟我走,我走東,他走西,各自走各自的。為了讓他跟我走,我拿美食引誘他,可他已經吃飽了,望着窗戶發獃。於是我終於忍無可忍,抓他的尾巴硬生生地拉他走,可他實在太重了,拉不動,就在這時候,他懶洋洋地又若無其事地伸了個懶腰,然後,睡啦!也就在這時候,我無可奈何也伸了一個懶腰。

  二怪:懂人性的腦子

  他懂人性,每天晚上媽媽都會把他抓回去,我每天都得要提醒他到飯桌下“避難“,日子長了,我習慣了,他理所當然成為我的“淳拜者“,每次都聽我的話(除了散步時候)。不過,看到媽媽被氣壞的樣子,我都會躲到一個角落裡去偷偷笑。

  三怪:討厭的屁股

  我們最反感的是他隨地大小便,烏煙瘴氣。開始他知道他的家在廁所,大小便都在那裡,可能放他太多次了,把陽台*客廳當廁所了,常常“想拉就拉“。哎,真沒他辦法。

  四怪:咬破布的嘴

  他愛咬破布。不知道為什麼,家裡那麼多好玩的東西他不玩,偏偏愛咬破布。一咬破布,就好像吃了搖頭丸,整天搖來搖去,更像從神經病院里逃出來的瘋子。

  哎,為啥我家養了一隻怪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四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四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