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樓上的雜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上的雜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住一樓的,住在我上面的是低年級的一個班。

  房屋的樓板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只要上面有什麼動靜,下面就可以聽得很真切,彷彿就發生在自己寢室裡面一樣。正因為如此,很多次跑到上面去提醒她們,手腳動作稍微輕一點。她們一個個特別乖的點頭,讓人不忍再去多說什麼,便下樓了。

  可想而知,沒有深刻教訓,以往的習性是不可能短時間改好的,樓上還是會時不時傳來雜音。有時是起床去洗手間的,有時是四處走動翻找東西的,有時是一群人在上面跺腳的,估摸着是在玩什麼遊戲……好像,很少能夠安靜。

  這不,現在離起床鈴聲響起還有一定時間,整個宿舍樓都是比較安靜的,唯有鳥兒的歡唱聲聲入耳,但就在我盡情的聆聽鳥鳴時,樓上的雜音又出現了,不用猜都知道,有人又要去上洗手間了。

  由於本就安靜,瞬間就把雜音放大了幾百倍,我又睡在上鋪,感覺就是踩着我的床板發出來的,讓原本寧靜的心便來有點騷動了。陸陸續續的雜音再次傳來,不得了,她們開始準備早起了,又要幾個人下床了,正在來回走動,準備刷牙洗臉。由於是提前,又不能公然拿着去刷牙槽,只能是躲在寢室里。

  或許是由於太想安靜,稍微有點雜音便覺得吵鬧了,這會還是如此歷歷不爽的雜音,瞬間讓我的情緒高漲起來,恨不得現在爬起來,跑到樓上去說教一通。但是,還是忍耐住了,我想我應該也該提前起床了。

  樓上的雜音隨着我的起床,而變得越發小的,其實,不是它變小了,而是我的心境變了,它也就跟着變了罷了。

您正在瀏覽: 樓上的雜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上的雜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