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上的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上的阿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樓上的阿姨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申澳 

  我家樓上幾個月前剛換了新房東,一位年輕俊俏的阿姨成了我們的近鄰, 

  這阿姨可真不簡單,你看她穿名牌,開寶馬,手上還總是抱着一隻雪白的寵物狗,狗兒的名字就叫“高興”,阿姨對待它真的好溫柔。但溫柔的阿姨有時卻很兇,有一次,她忘帶了樓道門的鑰匙,他叫小區的保安來幫忙開門,保安叔叔叫她出示證件,他一下子火了!用手指着保安的鼻子大罵:“憑啥要給你看證件?你以為我少了你這隻‘看門狗’就真進不了門了嗎?”說罷,阿姨一腳踢向樓道門,門被踢開了,阿姨扭着腰肢趾高氣揚地上樓去了。 

  阿姨好像特愛清潔,她隔三岔五就要衝洗她家的陽台。飛濺的水花從他家的陽台上流瀉,污染了我家陽台上的衣服,親吻了了二樓大媽家陽台上的棉被。每當這時,我總能聽到路上阿姨悅耳的歌聲和樓下大媽惱怒的責怪聲。 

  樓上的阿姨愛吃零食,她家生產的瓜皮果殼可不少,但愛清潔的阿姨似乎不明白垃圾的歸宿是垃圾箱。有一次,我和小夥伴正在樓下玩,突然抬頭看見樓上的阿姨一陣左顧右盼之後快速把一袋垃圾往下扔,垃圾袋着惡臭襲來,我和小夥伴被撒了個劈頭蓋臉…… 

  唉!樓上的阿姨!叫我如何評說?

您正在瀏覽: 樓上的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上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