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去遨遊世界。

  我飛呀飛呀,突然看見一條小河,河水顏色發黑,哎吆,這就是名不虛傳的“黑龍江”吧!我剛準備下去喝水,一隻青蛙跳上來說:“不能喝,這裡的水有毒,周圍的造紙廠、印染廠排出來的污水,未加處理,漸漸地讓清澈的河水變成了黑色。”我對青蛙說:“別難過,經過大家的治理,總有一天會變好的。”說完,告別了青蛙,又往前飛。

  我飛着飛着,看見了一朵朵“白雲”從煙囪里冒出來,我急忙飛過去,剛吸了一口氣,就暈倒了,原來這是白色的毒氣。我摔倒在一棟樓房前,一個小女孩把我帶進了家門,她找來幾個好朋友,一起往我身上洒水,還用一塊叫做香皂的東西往身上擦,差點把我的羽毛洗掉,好危險哪!

  我好不容易逃出魔爪,我再也不想遨遊世界了,而是要呼籲全世界的人:要保護環境,別再亂砍伐樹木了。讓所有被污染的河流變得清澈透底,讓動物有一個溫暖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