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在世界各地遨遊,再每個角落尋找食物,讓每個角落都有我的身影,足跡,但你們別以為我這一種生活無憂無濾,其實我是生活擔驚受怕的日子裡我擔心隨時被獵人打了一槍,把我做成一頓美味的鳥餐,又害怕隨時被人抓去,把我關在一個大籠子里,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只能飛在籠子里的地方,也不能看見無邊無際的天空,只能看見高牆四壁,最後委屈的死去。又或者被人送到了動物園,像小丑一樣被人看,那些人喜歡又仍些食物,不喜歡又扔一些垃圾,這樣的生活怎樣過?那時我不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而是籠中鳥!

  唉!人們啊!你們就可憐一下我和我的同類吧!別在傷害我們了,我們需要自由,需要以前那些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