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趴在桌子上,望着在藍天里自由飛翔的小鳥,心想:假如我是一隻小鳥?該多好啊!

  想着想着?我彷彿已經長出了翅膀,全身都覆蓋著羽毛。啊,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了!

  我飛到了鄉村的一棵大樹上。

  現在我非常快樂,每天都有許多同伴和我一起玩。有時候我停在大樹上和同伴一起唱歌;有時候我和同伴到果園去,一起分享美味佳肴;有時候我和風一起跳舞……這是多麼幸福啊!

  我想做一隻早起的鳥兒。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我可不願整天都餓着肚子。每天早上醒來練練嗓子,讓我的歌唱得更動聽,也好在“國際鳥兒音樂會”上一展歌喉呀。我還可以趁着天還早,去採訪剛下夜班的貓頭鷹,問問它們一個晚上捉了多少老鼠。有時,我也會去捉蟲子,和我的同伴比一比,看誰捉的蟲子多。

  王杲鋪中心小學五年級:張財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