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第一次飛人森林,我將會結識許多森林中的朋友,成為那裡鳥類大家庭的一員,森林的一份子。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第一次飛人森林,遇見了可怕的大野貓。它是多麼的可恨,嚼食我的同類,破壞森林的祥和,真是人人得以誅之!如果我遇見的不是野貓,而是野貓的遠房親威——老虎,它,也是人人得以誅之!因為它犯下的“罪”“驚天動地”,我不會放過它的;雖然這是自然規律,但我誅殺它們也是天經地義!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第一次飛人森林,遇見了勇敢的森林王子,我將會發動狼群的力量,與謝刊鬥爭到底,讓阿吉拉繼續做狼王,讓西拉和地夫繼續當森林王子的父母。

  如果我遇見的不是森林王子,而是美麗的白雪公主,我將會把王后的毒蘋果偷龍轉鳳,將這位惡毒的王后繩之以法,祝願王子和公主百年好合。

  如果我遇見的不是白雪公主,而是獅子王辛巴和它的妻子娜拉,還有它的小女兒莎娜公主,我將會替傑武洗清冤屈,希勒的計劃將不會成功的!

  如果我剛好趕上了音樂大會,第一名,誰也別想和我爭!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第一次飛入森林,我將會用我好奇的眼光去探索森林!

  六年級:明明c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