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人類夢想着長出一對翅膀,像小鳥一樣飛上藍天,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振動雙翅,飛上藍天,在藍天中旋轉720度,在藍天中踏着雲朵,欣賞人間:去看看快樂的小朋友;去玩玩充滿歡樂的迪士尼;去聽聽藏族姑娘唱的歌,去瞧瞧原始森林的壯觀……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寧靜的夜晚飛上天空,坐上美麗的月亮船。划呀划,劃到小花邊,靜靜地聽她給我講述一天中的趣事;划呀划,劃到小溪旁,和他一起奔向海洋;最後劃到彩虹橋,先坐坐七彩滑梯,順着滑梯滑到台灣去,見見台灣的小朋友;然後跟七仙女一起歡天喜地地做遊戲,還要摘下一顆最大、最亮、最美的星星做紀念。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告訴人們:不要破壞大自然。我們也想像人類一樣,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在那裡,有花、有草、有樹,還有形影不離的好夥伴。讓我們成為朋友吧,我們給你們唱歌跳舞,你們給我們笑臉和家,兩全其美,難道不好嗎?

  大家行動起來,來保護環境吧!

  福建漳州平和縣小坪小學六年級:周恩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