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並且,都想實現夢想,都想實現夢想,都想把所謂的現實與夢想拉近,我也是。

  在小時候,科學家是每個小男孩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現在,我想當一名醫生!

  醫生是一個偉大的職業,他們救死扶傷,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站出來,為人民服務!在汶川、和玉樹等地震后,出現了一些人的身影。那就是無私的“白衣天使”。他們在日夜奔波,連餘震都阻擋不了醫生們。他們不休息就是為了用這些寶貴的時間,去救更多弱小的生命。不惜任何多大的代價,有些人,再救的過程中都失去了生命,但他們說:“沒關係,這是應該的。”

  聽媽媽說,在非典流行時期,“白衣天使”們挺身而出,他們雖然也生着重病,但是仍然和病魔爭奪生命;又是他們穿着白大褂,在和病人天天打交道,十分辛苦與勞累。

  如果我當了醫生后,我會專心致志,不敢有任何疏忽、大意我會讓小孩子打針、驗血等變得不再那麼痛苦;我會讓那些特別苦的藥劑在裡面放些冰糖,可以讓小孩子不再哭着喝葯。希望再發明一些可以治百病的葯。看病也不需要很多錢,可以讓窮人來看病。並且,希望能讓人民至少活到100歲,讓我們更加健康,更加放心,生活快樂、美好。

  如果我當上了醫生,我會和同行努力學習、做各種研究。我會為了中國夢即使荊棘滿地,我也不會退縮。中國夢、夢中國!

  六年級:宋因果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