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的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的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同學間彼此的默契中流逝,漸漸散去。初二剛離我遠去,我就開始回味過去美好的種種,有一種蕩氣迴腸想哭的衝動。

  駛進初三的海灣,我很彷徨也很迷惘。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將有一天在這裡誕生,我無法逃避這殘忍的事實,也無法不跟朋友們分離。一曲分離,雙眼淚泉。中考過後,我們都會帶着各自的夢想去擁抱成長,在這個初三,我們都是追夢的孩子,不斷拼搏,讓我們習慣在失敗的寒冬里永不言棄。無論怎樣,我都會帶着自已的夢想,在奔跑的途中,含着淚微笑。

  在一次體育訓練中,初三的我們被迫到開跑線上預備起跑。起跑前心中忒忑不安,一直告訴自已要堅強,不要害怕,可是就在槍聲響起的那一剎那,我的腳在顫抖,額頭在冒汗,這才認識到:“原來要真的面對的時候,自已永遠都是不起眼的沙礫,是那麼的渺小,除了夢想,我一無所有”。在奔跑的途中,重複着同一個麻木而又痛苦的動作,沉重的腳步一踏下去,就再也不想抬起來,眼見其他的同學都跑上去了,只有我在呻吟掙扎着,正當我快要摔倒時,忽然想起書中說過的一句話,不停的在我的腦海里轉:“真正的勇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着淚奔跑的人”,一句如輕絮般的話語,喚醒了我心中沉睡的龍,輕彈起心中的琴弦。所以我沒有資格放棄,即使是渺小的沙礫,也有能力懷着自已的夢追上去,沖向終點。

  我開始全力衝刺,雖然最後我沒有跑第一,可是我跑完了全程,悠悠長風親呢着我飄逸的頭髮,我不禁釋然一笑,才發現原來沙礫也可以擁有夢想。

  追夢的初三,我是追夢的孩子,希望在你的庇護下我能帶着自已的夢想,在屬於自已的天地里自由瘋狂。

  東莞市中堂中學初三:黎潔瑩

您正在瀏覽: 追夢的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