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校舉行了運動會,而我則是要出賽的運動員。今早讓我最感到的興奮,因為可以不用去上學。到了運動場,看到各個運動員滿懷着信心步入場地。

  過後,在不遠的觀眾席,有着觀眾在為自己支持的參賽者打氣,讓我感受到此刻歡樂的氣氛。之後,場上出現了各個制服團體的團員在操場上操步,讓我目不轉晴。

  到了最讓人興奮的一刻,當我坐在觀眾席也因着觀眾歡呼的氣氛影響。當100米項目的槍聲響起時,各個健兒們拉開腳步奔馳在場地上。其中有一位選手,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向終點。最終蠃得了觀眾的好評。

  而我此刻因歡樂的氣氛忘記了時間。幸好有講台報道,否則後果不敢想像。我急忙着趕往報道處登記。登記好后,我看到各個與我一樣參賽的選手。在做一些較簡單的熱身運動。之後,我也與他們一起做熱身運動。

  到了操場,我們跟在有一位中學生的後面。而中學生的手裡拿着項目牌指導我與各選手步入賽場(我的項目是鏈球)。比賽開始了,各個選手都以最好的狀志與體育精神在操上發揮。到了我,我也以日常學校老師教我的狀態發揮出來,最終贏得了第一名。 當我得知我奪第一名后,我激動得開心流眼淚。因為我沒讓我的老師失望。最後,各個選手們在場上拼的你死我活。最終由綠隊奪得全總冠軍。有的選手開心,有的難過。不過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下次一定會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的決心。

  最終我以開心又興奮的心情回家。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