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我們yc小學迎來了無比歡樂精彩的運動會。

  早晨8點鐘左右,在歡快悠揚的旋律中,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無比期待的心情進入操場,焦急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當校長宣布運動會比賽正式開始的一剎那,所有人的心情都開始緊張同時又興奮起來……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可真多啊,有接力、跑步、壘球、跳高、跳遠……

  比賽終於開始啦,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第一項是老師們接力賽跑,首先,第一位老師的激情立馬就帶動了其他老師,操場上一片歡呼,同學們都高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幫他們吶喊助威。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我們班的美術老師—楊老師,他的跑步姿勢與速度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操場上掌聲如雷,歡呼雀躍,弄的我震耳欲聾。

  接下來就是我們女子200米短跑,雖然是女同學但是卻有着“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一個個如兔子般飛離起點沖向終點,速度如風一般的向前沖,使我不得不佩服,誰又敢說女子不如男呢?

  最扣人心弦的就是男子1500米,我們班也有兩名參賽選手,只見他們都在各自的起跑線上,做着熱身運動,能看得出他們每個人都對這次比賽充滿了信心。只聽得“啪”的一聲槍響,選手們就都搶先沖向內道,激烈的競爭開始了,我站在場外看着,心裡不由得擔心起來?要知道,我們平時跑600米就氣喘吁吁了,而他們要跑1500米,繞操場7圈半呢!我真給他們捏了把汗,悄悄的數着?一圈、兩圈、三圈、四圈……

  轉眼第5圈了,選手們漸漸拉開了距離,只見5班的人遙遙領先,我們班的人也緊隨其後,接近了!接近了!啦啦隊情不自禁的高興起來:“加油!加油!加油!”他們奮力前去,直到最後比賽也是越來越精彩,不論是跳高、跳遠,還是接力賽,都是那麼的引人注目,驚心動魄。

  就這樣,在意猶未盡的感覺中,運動會漸漸接近了尾聲,我們暫時忘了學習的緊張,享受了比賽的樂趣,體驗了團結的力量,我們再一次領會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諦。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運動會,無比歡樂精彩的運動會!

  六年級:xxx低調人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