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秋季運動會就要在明天舉行啦,我們都異常的興奮! 

  來到學校,帶着緊張而期盼的心情,運動會開始啦! 

  第一項是走方隊。從五年級開始,到一年級,每個級部,每個班級,都走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每個人都熱情洋溢。 

  隨後,各位領導講了話,並宣布了:“2008祥發小學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 

  每個年級坐到了相應的地方。先是60米賽跑,只見運動員們個個精神十足,槍響之後,他們像風一樣的跑了出去。運動員兩手握緊拳頭,兩腿像風車一般快速旋轉,不一會就到了終點! 

  然後是一百米、四百米、八百米、一千二百米、跳高、跳遠‘每位運動員都努力的比賽。他們想為班級爭光,不想讓老師同學失望! 

  運動會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回到家,向父母講述我們白天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