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運動會,同學們興奮地尖叫起來,蹦蹦跳跳地來到操場上,來迎接這一年一度、也是我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開幕式和奧運會差不多,不是各國代表隊而是各班代表隊出場;大家穿着整齊的校服,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面帶微笑,是開幕式的最亮麗的一道風景;鮮花隊、彩旗隊、氣球隊、花環隊……都已經在操場中央站好,為各個班送去甜美的祝福:祝他們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來看看男子和女子的800米賽跑吧! 

  隨着一聲槍響,第一組參賽男生爭先恐後奮力跑着,裡面正好有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楊浩。我們班的女生們站在最前頭,舉着五個大字:‘六七班加油’高喊:“楊浩,加油!楊浩,加油!……”楊浩終於從後面沖了上來,第一個躍過了終點線!“耶!”我們如此興奮、如此激動,何不為這個好消息而感到高興呢?第二組裡的鄧碩偉也不甘示弱,和着我們的喝彩聲,努力拚搏,第四個衝破了終點線!不管他有沒有得名次,但在我們心目中,他就是最棒的! 

  女子800米賽跑中,我是第一組參賽隊員。只聽“啪”的一聲,我自信滿滿地向前跑,可我沒有預料到其他運動員有多麼強悍!速度飛快無比,不一會兒就將我甩到了最後。大約跑了兩圈,我因體力不支,開始減速,賽跑變成了我獨自慢跑,腳趾也在和我最對,變得疼起來。“林曦,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啊!”楊雨欣在一旁對我說。我好像又來了一股勁,去她個不行吧!我最後一個跑過了終點線。 

  發令又響了,哦,原來是女子800米第二組要開始PK了;我們班的王婷同學,一鼓作氣地向前沖,一下子甩開了其他運動員,跑到了前面。到了最後,她因體力不支,在加上腳持續抽筋,開始減速,慢了、又慢了,同學們緊懸的心,和着她的每一步跳起來;她最後一個跑了過去! 

  雖然王婷沒有獲得名次,但她那種奮力拚搏的精神非常可貴;她明知自己的腳抽筋了,還堅持比賽,這說明她熱愛集體、熱愛班級!雖然她只跑了最後一名,但她得的這個最後,比第一名更好!更有意義!楊浩同學也是,雖然參加了好多項,但他並沒有抱怨,奮力去拼,為班爭光,這部也是具有很強的集體觀念嗎? 

  之後,我們班又和其他班上的同學競爭了投籃、VS了30米迎面接力……我們在團體總分上,取得了第五名。 

  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不會忘記同學們曾經在一起讀書和玩耍,更不會忘記大家在這次運動會上奮力拚搏、為班爭光的好精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