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2007年4月份,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中心小學舉辦了第十五屆田徑運動會。參加運動會得有裁判員,有頒獎老師,還有各班的運動健將。觀眾席上有老師,同學和拉拉隊總數達一千九百餘人。 

短跑賽場在操場的跑道上舉行。跑道兩側是觀眾席,老師和同學們都聚在這兒觀看比賽。 

  上午九點左右,比賽就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一年級男子60米短跑甲組,運動員到預備場上做準備運動;裁判員準備好筆,紙和計時錶;觀眾席上的師生們把臉綳得緊緊地全神貫注地注視着自己班的運動健兒。五分鐘后,一切準備就緒。“各就各位。”“預備。”“砰!”隨着急促而響亮的槍響運動員像箭一樣沖向終點,拉拉隊大喊“加油!”“加油!”“沖啊!”在離終點十米的地方,運動員使出全力向前衝去,到達終點。“耶!”同學們邊歡呼邊跑去迎接凱旋歸來的運動員。 

  經過幾場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終於輪到我上場了,雖然比賽還沒有開始,當我的心一直“怦怦怦”地在跳。我走到預備場上做準備運動,伸伸腰,彎彎腿。五分鐘后,全體就位。“各就各位。”“預備??”我的心比剛才更緊張了。“砰!”我一聽到槍響就使出全力向前跑,前25米我一直領先。後來,我漸漸被後邊的同學追上了,我緊張極了。“加油!***,你不能輸!加油啊!”我忽然聽到***,***和***……等等許多同學的加油聲。心想:我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想到這,我使出剩餘的全部力氣向前沖。“贏了!”聽到同學們的一陣陣歡呼聲,我低頭望了望腳下的終點線,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同學們紛紛跑來向我祝賀。 

  下午五點整,比賽才結束,可同學們仍在歡呼着,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