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2010年11月12日 ,這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它對我還有着非凡的意義。因為在這一天晚上,廣州亞運會開幕了,而我第一次以一位“運動員”的身份參加學校21屆運動會。

  因為特別激動,我早上7鍾就來到了學校。

  7點半,校長準時在主席台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幕了。

  首先,全校同學在一起比賽廣播操。這一次,我們廣播操做得格外認真。但是,這只是熱身操,最讓人感到激動的是各科項目的比賽了。

  第一項比賽就是實心球,我上場了。裁判讓我當撿球的,因為我排在最後。前面幾位運動員都得到了不錯的成績。這時候,薛老師跑了過來,對裁判說讓我先投,因為怕我一直撿球,到最後沒有力氣投了。我站在白線後面,用足了力氣,“嗖”的一聲,球投了出去。“啪”,球落地了。6米3,成績還行。第二球,我用了更大的力氣,得了6米75的分數。後來,有的同學投了4米,中等的投了5米,只有極少數的勉強投到了6米。正在我暗暗得意的時候,突然,發現形勢不妙,有好幾位大力士都投到了6米9或者7米,最厲害的竟然投了7米9。我們班的最後一位王牌終於登場了,但成績還是比不過他們。唉,第3名也得不到了,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參與了就行。

  跳遠比賽緊接着就開始了,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取得了第3名的成績。

  放眼望去,50米跑步開始了。我們的運動員一路飛奔,得了第二名。400米耐力跑又開始了,發令槍一響,我們的選手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女同學的比賽很順利,輕而易舉的摘下了金牌,我們把嗓子都喊啞了。可在男同學的比賽中發生了不和諧的一幕——一位綽號叫做“小猴子”的選手靠近了我們的選手,居然猛的一踹,我們的選手差點摔倒。接着,他就這樣又絆,又踢,又撞取得了第一名。

  大家緊張了這麼久,令人放鬆一下的小遊戲環節開始了,有跳繩,有滾鉛球……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是我親身參與的一次運動會,也是我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不會忘記。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