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來,大森林裡充滿了快樂的氣氛,許多地方都掛上了氣球和橫幅,每走一段路都會看見幾個動物在一塊兒興奮地低聲討論着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喜不自勝,奔走相告。而那些早就盼望着運動會的動物更是迫不及待,爭先恐後地跑去報名,準備在運動當天一展身手。 

首屆運動會分為如下幾個項目:跑步、游泳、跳高和跳遠。其中,跑步又分200米短跑以及1000為馬拉松賽跑。游泳則分為300米直線泳和1000米體力游泳。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比賽當天。比賽會場沸沸揚揚,人山人海。運動會主席大象剛講完話,動物們就歡呼起來,要求開始比賽。 

先來看看參加跑步的有哪些選手。參加200米短跑的有:?孀印⒗匣⒑褪ㄗ印6?渭?000米馬拉松的有:兔子、馬、野羊、鹿這些選手。 

裁判一發出口令,動物們就有如箭一般沖了出去。道德是200米跑賽場。獅子、老虎競爭激烈,誰也不讓誰。在一圈跑到一半時,?孀雍褪ㄗ印⒗匣⒗??司嗬耄?脛盞慊褂?0米時,?孀用腿患鈾伲??昧蘇獬”熱? 

相比短跑的激烈,馬拉松要和緩得多。選手們要做的是繞一個周長為1000米的湖跑十圈。大家心裡都明白:馬拉松靠的是耐力,千萬不能急躁。所以從起點一直到第四圈跑完,位次沒有發生什麼變動。領頭的是馬,接着是鹿,第三名是野羊,最後是兔子。到了第五圈,動物們不約而同地提了速,這下,位次一直在變。一會兒馬第一,一會兒鹿第一,一會兒兔子最後,一會兒野羊最後,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第8圈。來到第8圈時,大伙兒都把實力拿了出來。一個個狠命往前沖。等到了只剩半圈時,鹿超越了馬,兔子和野羊齊行,結果是:鹿第一,馬第二,兔子和野羊並列第三。 

再把視線轉到水中的比賽。水中比賽的選手眾多,在300米游泳中,黃花魚以0.8厘米的距離險勝,而在1000米游泳賽中,烏龜以卓越的游泳技術贏得了冠軍。 

跳高和跳遠的比賽也十分精彩,在這兒也不一一敘述了。冠軍分別是猴子和狼。 

  動物們的首屆運動會圓滿結束了,大伙兒都開了眼界,並盼望着下一屆的運動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