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站在童年面前,我感到時間飛快的流逝,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那個幼兒園時候的我了,沒有兒時的那種天真,那種自由。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已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數百道奧數題,幾十個英語單詞,幾十個漢字。使我感覺到壓力山大啊!不過,我還是很想問一句:“童年,你在嗎?”

  想想小時候的那個我,是多麼天真,懵懂無知!記得有一次,舅舅給我買了一把槍,是一把仿真槍,威力十分強大,媽媽擔心我傷到自己,就把槍放在一個大柜子里。那時的我還夠不到,便拿來一個凳子,踩着凳子把槍夠下來。我十分好奇,便把槍拆了,我終於看到了槍的構造。不過,我剛想把槍安裝上時,被上面的刺刀割傷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媽媽給我包紮之後,把我批評了一頓。從此以後,我便再也不敢碰一些尖銳的東西了。媽媽的一番批評,就抹殺了我的好奇心,童年的追根問底,或許就是這樣逝去的。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到菜市場買菜。忽然,我看到一個綠色物體,它在蠕動着,慢慢的啃食着菜葉。我把它拿了起來,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被嚇了一跳,說:“快扔掉它,快扔掉它,這是毛毛蟲,會咬人的。”其實我感覺它挺可愛的,可是我還是把它扔掉了。媽媽向我介紹了毛毛蟲的可怕,我以後更不敢碰蟲子了。

  站在童年面前,我很失落,因為我已經被一種無形的枷鎖緊緊束縛,遠遠望去,童年正在向我招手,一步一步,一步一步,遠去……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晨希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