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溫暖 

  溫暖就如同陽關照射着我們,溫暖就如同母愛關愛着我們,溫暖就如同朋友關照着我們,溫暖······ 

  溫暖隨處可見。在公交車上,一位老奶奶大概已年過七旬,手畏畏縮縮的拿着一個塞滿東西的袋子,看起來十分吃力,老奶奶剛一站穩,一位年輕人那魁梧的身形結結實實的撞在了老奶奶身上,東西撒滿一地,這時,當老奶奶手足無措的時候,另外一個年輕人把來之不易的位子讓給了老奶奶,並幫助老奶奶撿東西。老奶奶原先緊皺眉頭,現在變的開朗了! 溫暖就夾雜在自私與無私之間。 

  溫暖隨處可見。在上坡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騎着一輛破舊的三輪車,三輪車上堆積着無數的廢紙。老人到了上坡騎不動了就下來推,一步一步老人不知道揮灑了多少汗水,一位年輕人看見了,便上前幫忙,這時,老人那早已被汗水淋透了的面頰頓時眉開眼笑! 

  溫暖隨處可見。如果你要發現溫暖,就要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你如此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如此對待你!

您正在瀏覽: 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