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打針的回憶 

  五歲時,奶奶帶我去故鄉舊址的鄰居家打針(鄰居是個醫生),當時,我很高興。 

  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大喊着:“哦耶,要去打針了,嗨嗨,我一定要把它打死,把針打個稀巴爛。”邊說邊打拳。奶奶也笑了,我當時以為奶奶為我的英勇而歡,原來是替我的天真而樂! 

  一進診室,看見許多和我(當時)一樣大的小娃娃躺在床上哭天喊地,叫爹喊娘。呀!一看,我的膽子就小了,心想:哎喲媽呀,針哪有那麼厲害,一個個“英雄”們都被打趴下了? 

  輪到我了,奶奶把我抱在診床上,我卧趴在那,嗯,好舒服呀!奶奶脫掉我的小褲子,露出了紅屁屁,我不知道要幹啥玩意,我還在歡呼着。一轉身,一抬頭,醫生正拿着一根尖尖的“刺”要扎我的屁股,我嚇傻了,連哭帶喊,手捶着床,腳踢着床,叫道:小孫孫(在這特指孫悟空)啊,牛魔王要打我了,快來救救我。我也不打針了真的不打了!啊......(以下省略一萬個字)”“好啦,好啦,我的小乖乖,針已經打完了,別鬧了。”我聽見奶奶的聲音,連忙不哭了。碰一碰屁股沒感覺;摸一摸傷口不太疼;吸一吸鼻涕,懼怕全無;揉一揉眼睛,勇氣重來。跳下診床,我又是一個堂堂正正男子漢! 

  到了第二天,我才懂得當時打針是為了預防感冒呀!但我還是有點怕針。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