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儲蓄罐,看見一張50元平平的躺在裡面,它讓我想起了那一件快樂的事…… 

  那是一個暑假,媽媽突然對我說:“孩子,你整天在家裡,也沒事幹,要不你和哥哥們一起組織去市場上賣蛋吧!”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早晨五點半的時候,我就起了床,踏上豪邁的腳步,帶上一包的零錢,向菜市場走去,菜市場人山人海,這讓我更高興了,在一個角落,我看到了哥哥們正在忙碌着,“哥!”我大叫了一聲,可能是因為這裡太吵,所以哥哥沒回答我,我從人群中的小縫中鑽了出去,大哥哥連忙說:“你來啦,快幫忙!”雖然有些忙不過來,但是我很高興! 

  就這樣做了一個星期,在一個早晨,天蒙蒙亮,外公就來叫我了“藝嫻,藝嫻!”這樣大的聲音讓我想睡都不能睡“來啦!”我揉了揉那雙朦朧的小眼睛,開了門,外公把一張50元遞給了我說“這是你幾天的勞務費!”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媽媽也為我而開心,說:“孩子,你長大了,你拿到了你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接着又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感到無比自豪,幸福,不過我有些疑問,對媽媽說:“媽媽,什麼是第一桶金?”媽媽又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長大你就明白了!” 

  至今,我才明白,媽媽說的第一桶金就是第一次用自己的雙手掙的錢,在十歲時,我拿到了這筆錢,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任然保留着,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