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7月16日星期六天氣:陰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顛簸,今天早上5點10分終於趕到了夢寐以求的日照了。聽到日照這兩個字,可能有許多人不理解,在這裡我就告訴你,日照這個城市名字的由來,它是太陽出升照到的第一個城市,就這麼簡單。

  下來,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燈塔。具導遊阿姨介紹,這個燈塔的由來是因為在很早的時候,有一批漁民出海捕魚,後來迷失了方向,看到了一個燈塔,就向燈塔的地方去,後來回到了家,從此,那些漁民都把這個燈塔當作他們的指向標,就不會再迷路了。很不巧,由於今天是陰天,我們沒有看到日出,哎呀,好遺憾。不過沒關係,又經過一段行程后,我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哦,好威武啊,浩浩蕩蕩的,太美了,導遊告訴我們,下午就要下海,但不是來這個海,我們就一直期待着,期待着。

  終於到了下午,一顆沸騰的心,始終不能平靜,坐在車上,我怎麼也感覺不舒服,還好路不遠,幾分鐘就到了。到了目的地,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更衣室,可這裡的環境讓我大吃一驚,衛生紙一類的東西,隨處可見,到了還有一股難聞的味道迎面撲來。我想,這小小的更衣室怎能阻擋我對大海的熱愛之情?換完衣服,我們就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了海邊。恩?怎麼這麼多海白菜?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就下海了,雖然這是我第二次下海,但我一點也找不到,小時侯在連雲港的感覺,我遊了一會,就去掉了游泳圈,可能由於海上的浮力大,我一點也不害怕,更不感到困難,而且遊刃有餘,我遊了一會,就到岸邊趕浪,啊,太舒服了,突然,舅媽說:“旎旎,你的臉上怎麼那麼多紅疙瘩。”我一聽,跑去找媽媽,讓媽媽看看,媽媽說是不是海水過敏?反正,我現在不能遊了,太遺憾了,我就跑到沙灘上完,忽然想起小時侯在沙灘上,爸爸把我埋了的情景,我又想重溫一下小時侯的快樂,就讓爸爸再次把我埋掉,啊,太舒服了,一會,姐姐妹妹都來了,也讓爸爸把他們埋起來,我們三個躺成一排,爸爸還給我們拍照來着,沒想到,這也是一種快樂啊,我們一會就睡著了,又過了好長時間,我自己醒了,就“破沙而出”,媽媽一看,我臉上沒紅疙瘩了,就又讓我下去玩了一會,正完着,一位叔叔說要走了,有許多小朋友都依依不捨,而我的興緻被這些海白菜一掃而光,所以我一點也不留戀這個地方,只好期待着明天的第二海濱浴場了。

  到了賓館,我們又洗洗涮涮,就回屋看電視了,接下來就是進入夢鄉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