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唐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唐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中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在我讀五年級時,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把剛燒開的水倒在了我的腳上。使我大哭了幾聲,唐老師便兩步並作一步地急忙跑過來,“燕,你現在怎樣!”唐老師親切的問着,唐老師:“我的腳……”,說完我便暈了過去。唐老師便二話不說抱着我往中醫院走去了,唐老師跑呀跑就到了醫院。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唐老師和同學們圍在我身邊,有拿着補血口服液,有拿着水果……。唐老師的眼睛里流出焦急、關切的目光。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便使我不在害怕這醫院,從那時起我便懂得了關心別人。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作文水平可以說是全班倒數第一,唐老師為了讓我作文水平提高,便在星期六、星期天幫我補習,使我的閱讀水平馬上提高了上去,而我卻把她休息的時間給佔了。 

   唐老師是您讓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唐老師我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唐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