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一大早就來到鳳凰山。 

  來到鳳凰山,我就被山腳下的風景給迷倒了。特別是雕刻着“鳳凰山”三個大字的大石頭。我問媽媽:“媽媽我們今天是走大路還是走小路?”“嗯,給我想想”。“走大路吧!” 

  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欣賞周圍的風景。啊!從山上往下望,福永的景色大半收再眼底。來到一個Y字路口,難題又來了。 

  “我們是走新路還是走舊路呢?媽媽”媽媽說:“當然是走新路啦!” 

  走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鳳凰古廟。嗯,雖然我有好久沒來了,但是這裡依舊還是那麼美!過了一會,我就和媽媽去看望那些我好久沒去看望過的烏龜們。一隻只烏龜形態各異,千姿百態。有的把頭探出水面,有的把頭縮進龜殼裡而四肢伸出來……“烏龜們,好久沒來看你們的嘉儀姐姐我來了”。我輕輕地對那些可愛的烏龜們說。 

  我要下山了,可是我還是對鳳凰古廟念念不舍。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